巴比利歐PAPILIO淨白透亮面膜 (Whitening)使用心得這次收到10片的巴比利歐淨白透亮面膜體驗喔~哇~真是太棒了~每天就來敷一片吧~天天使用~天天漂亮囉~看了一下成份~玻尿花蓮民宿酸~傳明酸~熊果素~燕麥粹取~~~等~都是很棒的美膚成份呢~產品包裝很簡單~可見巴比利歐也是重視品質的而不是重包裝的~有的產品包裝的過於精美~也不夠環保啦~產品好用才是褐藻醣膠重點啦~一打開面膜袋子~ㄟ不會滴滴答答流出來ㄛ~抽出面膜來~濕度剛剛好喔~不會太乾~更不會流的濕答答的~最討厭面膜水份太多~一拿出來流的地面黏答答的~還好巴比利歐沒有烤肉食材這個困擾~攤開面膜瞧一瞧~就是ㄧ般綿質材~五官的洞可貼或開啟ㄛ~還蠻大片的耶~我的皮膚夏天是不會脫皮啦~但是痘子還是挺會長的~我也挺愛擠它的~膚色不是很亮~不夠晶透~宜蘭民宿但我也怕面膜有的敷起來會刺痛的感覺~但是看到注意事項中寫到~初期使用有微刺感屬正常現象~到是讓我有點怕怕的呢~沒關係先來用看看就知道囉~ㄟ不會啊~不會有刺痛感覺呢~商務中心比想像中還好耶~淡淡香味~敷起來也是很服貼啊~不過還真的蠻大片的~臉大的人也不怕面膜太小囉~大小通吃啦~真是設想周到呢~敷了約20~30分吧~將使用後的面膜拿來擦一擦大腿花蓮民宿也不錯唷~廢物利用呢~濕潤度在皮膚上維持許久呢~連續敷幾天下來~真的有感覺囉~皮膚摸起來更濕潤耶~感覺白好像是從肌底透出來的白喔~現在每天洗完澡就敷一片巴比利歐淨白酒店打工透亮面膜~努力保養自己啦~畢竟年紀也有了~後天的努力是有幫助的唷~敷完拿掉面模臉上還很濕潤呢~就讓她慢慢吸收至乾為止~早上起床會覺得皮膚好嫩ㄛ~比以前更佳的有彈性與室內設計光澤呢~我家晴晴看我敷面膜都笑我是老婆婆呢~這張是素顏近照~皮膚真的越來越透亮耶~還是老婆婆嗎~no no no是辣媽吧~皮膚改善了~即使出門不上妝只擦口紅也覺得粉美呢~巴酒店工作比利歐的面膜產品很多喔~可以針對自己皮膚需情做不同選擇ㄛ~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平價的喔~天天使用也不會心痛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商務中心~http://www.ihergo.com/store/PAPIL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zs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