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紀念金屬小汽車其實這種金屬小車並不是我收藏的軸線!!可是酒店打工人到了美國看到那滿坑滿谷的小汽車實在令人無法抗拒!!東買西買澎湖民宿居然也買了一大箱回國.......(也是因為便宜啦!!)這三台車是永土地買賣遠的搖滾巨星-貓王的紀念車,每款限量10000台,JOHNNY LIGHTING租辦公室公司出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是貓王逝世30周年而出的紀念車房屋出租!!價格不貴.....可是要找還不是太容易呢!!當時在賣場的架上看辦公室出租到第二張照片中的小車,那吊卡照片上的貓王好像對我唱著賣房子"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TAKE ME HOME 21世紀房屋仲介PLEASE,I'M NOT EXPENSIVE!! I'M RARE.......帶我回家澎湖民宿!!我不貴!!我很稀有(有增值空間)", 嗯~~~~請問有沒有瑪麗蓮夢票貼露的車?我比較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zs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